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四力”融合报道·我和我的祖国】榕湖小学:走进新时代 我是追梦人

2019年02月22日 11:3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榕湖小学的开学第一课格外热闹,“走进新时代,我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让同学们收获知识的同时,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社团的学生们带来的舞蹈、古筝等表演,给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带来了好心情。各班级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同学们高唱爱国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PPT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假期学到的新知识,共同认识祖国的大好河山。
  【现场声】秀丽的桂林山水、壮观的秦兵马俑、神奇的敦煌石窟等不胜列举,气势宏伟的万里长城更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
  榕湖小学学生 程心越:“他们讲完之后我也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原来,这么大还有很多地方让我们探索,我觉得我们的祖国真的是地大物博,希望她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富强。”
  榕湖小学学生 刘子仪:“希望我在新的学期里面拿到更好的成绩,然后能上更好的初中长大以后就为祖国效劳。”
  榕湖小学每年寒暑假都会给孩子们布置一些“特制”的作业,目的就是让大家开阔眼界,吸收更多养分,回到学校后再通过分享,和同学们共同进步。
  榕湖小学副校长 陆芳:“通过今天的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让大家读懂新时代的中国学习新思想,让我们全体的孩子从美丽的春天开始,从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做好一个合格的接班人做自己的追梦人。”
(文涛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