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拜年”也会被抓?

2019年02月28日 09:5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10日11时许,蒋某带着一家人来到兴安县某小区的蒋某某家拜年,双方一番祝福之后,蒋某某便和蒋某在一楼的车库里做中午饭。正煮着菜,蒋某眼睛一拐,看到车库对面正停放着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便起了贪念。
        蒋某某和蒋某一拍即合,两人就学着犯罪电影上演的情节那样开始盗车,一阵忙活之后,却发现车子仍然开不走。蒋某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到小区外面找来一个修车师傅,修车师傅误以为该车是二人的,于是便帮忙打燃了该辆三轮摩托车。随后,蒋某驾驶偷来的摩托车到湘漓镇双河村委会某村进行藏匿,以便其二人日后使用。
        2月13日,兴安警方接到了该车车主的报警,民警进行大量的走访调查之后,锁定了嫌疑人蒋某某和蒋某二人。

        蒋某某归案后,民警对蒋某家人及朋友做工作,规劝正在到处拜年的蒋某投案自首。功夫不负有心人,蒋某于2月17日前来城区所投案自首。目前,该二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