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隐藏在农家楼房里的秘密……

2019年03月04日 15:1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7日,永福警方接到举报,永福县罗锦镇神湾有人聚众吸毒。
        接到举报后,当晚21时许,民警到达距离永福县罗锦镇神湾屯2公里(直线距离)的一处水塘时,村尾一栋楼房的三楼传来震耳欲聋的劲爆音乐,看似普普通通的一栋农家楼房,其实别有洞天。
        经过布控,安排警力把守前门和后门之后,民警潜入楼房直奔三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了一个大房间。此时,房间内的男男女女还在音乐中随着劲爆音乐的节奏扭腰摆臀,群魔乱舞,嬉笑打闹,愉快的玩耍。见到民警,他们瞬间懵住了。民警迅速控制住房间内的19名年轻的男女(10男9女)。房间里杂乱不堪,垃圾随处可见,饮料瓶、啤酒瓶、吸管、卡片、打火机、香烟盒、烟头随处丢弃,满地都是。房间内开着空调,烟雾缭绕,五味杂陈,乌烟瘴气,犹如进入了一个大蒸笼里。
        随后,民警将该19人带回苏桥派出所经尿检,该19人尿液均呈阳性,他们供认自己吸食了毒品K粉+神仙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