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个口袋5部手机!常异地作案的“老扒手”被堵在了自家门口~

2019年03月04日 17:2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下午15时,一名游客来到桂林火车北站警务室报警称:他在公交站台准备乘坐100路公交车前往市中心,但是上车前突然发现自己的苹果7手机不见了,什么时候丢的也不大清楚。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走访,再结合受害人的反馈信息,办案民警锁定了一名“老扒手”,其长期在火车站周边流窜作案。民警通过追踪嫌疑人的逃离轨迹后确定了嫌疑人“老巢”,同时发现嫌疑人常异地作案,往来外地。
        在其落脚地附近蹲守数天后,终于在14日下午14时左右发现嫌疑人踪迹。其刚从柳州回来,正搭乘农用三轮车返回居住地。便衣民警立即着手抓捕行动,在嫌疑人进楼道时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当场缴获五部手机。

        铁证面前,嫌疑人最终承认其扒窃手机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