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行动

2019年03月07日 10:5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不仅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还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昨天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临桂金山广场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为民服务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的各位医务人员就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和多发病接受了群众的咨询,得到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市民 吕凤莺:“量血压不用花钱,像这些医生护士对待我们相当好。”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一些常用急救技能,普及某些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意义。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 徐宝灵:“学急救,为人人,这是我们的口号,通过我们常见的一些急救知识技能学习,在场的人尽可能学到一些急救技能,比如说心肺复苏,气道堵塞的紧急处理手法,不管是自己学会了,自己学会可以帮到周边的人,遇到突发情况的话,可以救人一命。”
(张睿劼 张杰 通讯员 陈国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