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共安全面前请敬畏,否则后果很严重!!

2019年03月13日 15:2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晚22时许,家住群众路附近的刘某从百货大楼公交站台搭乘100路公交车回家。当时车上只有5名乘客,在途经群众路站台时,公交车司机大声询问了车上的乘客“是否有人下车”后便继续行驶。
        而坐在公交车二层准备下车的乘客刘某刚走到一层,却发现车辆已驶离站台10米。其当即走上前质问司机,随即开始言语辱骂公交车司机。司机听闻后,表示现在车辆正在马路中间等红绿灯,这时下车既不安全也不符合交通规则,待绿灯亮起后就靠边停车让刘某下车。然而车辆刚再次起步,刘某便用拳头和雨伞攻击司机,造成司机手部被雨伞划伤。司机发现情形不对后果断将车靠路边停稳,然而情绪激动的刘某既不下车,也不停止对司机的攻击,还胡乱按车上按钮。因刘某严重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公交车司机最终选择了报警。
        叠彩警方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事发现场,并将刘某带回派出所。然而刘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坚称自己只不过是和公交司机发生了口角纠纷,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性后果!更觉得自己和重庆公交车坠江案中辱骂攻击公交车司机的女乘客性质不一样!

        在民警的法制宣传教育下,并结合重庆公交车案件的责任认定,刘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后果。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