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警方近期查获一辆非法运输危化品车辆

2019年03月15日 09:10: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晚上,灌阳民警冒雨在文市执法服务站开展集中整治。当晚20时25分,一辆桂C**915轻型箱式货车从湖南进入灌阳文市辖区。经文市北流卡口时,预警平台发现该车辆逾期未检验,执勤民警在服务站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该车驾驶员看见前方查车,立即把车停在路边,想逃避检查。见该车辆停在路边一个小时左右不见过来,民警上前查看。当民警问“车上装的什么货物?”时,只见驾驶员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民警观察驾驶员神情,觉得车上所载物品定有“隐”情。打开车厢门后,在场民辅警被车厢内液化气罐震惊了,经清点,小货车内装有164瓶液化气罐,其中小罐9,大罐155瓶,满满一车。检查中发现,驾驶员并不能出示相关证件及手续。
        经检查,小货车无危化品运输证,车上也没有任何消防器材,驾驶员也没有运输资质,一旦遇上明火或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将液化气罐转至安全地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及《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文市派出所及液化罐移交县市容局作进一步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