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里追踪,二贼被擒!

2019年03月18日 15:3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9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小偷入室盗窃现金约2000元。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仔细勘查后了解到,嫌疑人采用技术开锁方式进入屋内实施盗窃,得手后迅速逃离。其手法老练且十分狡猾,在案发现场没有留下丝毫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通过走访排查,推断嫌疑人极有可能翻墙进入小区作案。民警整合线索后抽丝剥茧,初步确定两名男子王易某和王有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凌晨,二人多次出现在小区附近,民警循着两人行动轨迹,发现嫌疑人从小区再次出来后便入住了不远处的一旅馆,但天不亮就离开了,最终不知所踪。
        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追查,民警终于在贵州省福泉市某地发现了嫌疑人王易某和王有某的行踪。2月22日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远赴千里之外实施抓捕。

        3月15日上午,受害人从民警手中领到了被盗走的全部现金200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