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敢收“脏”电瓶上千个?警方全链条重拳打击!

2019年03月18日 16:2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象山警方一举打掉2个电动车(电瓶)收赃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现场缴获电动车4台、电瓶992个。
        3月11日 ,民警通过对前期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一名嫌疑人,并于当天下午16时许在七星区将犯罪嫌疑人阳某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电动车1台。
        3月12日凌晨,民警通过摸排调查和伏击守候,成功捣毁两个电动车收赃销赃窝点,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电瓶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马某以及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秦某,现场缴获电动车电瓶75个,扣押嫌疑电动车2辆。同日下午,又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3月4日在联达广场盗窃电动车供认不讳,经审讯深挖,一举查明杨某另外在象山二塘辖区实施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3月12日,民警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张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今年2月至3月间,先后在辖区内实施盗窃电动车3起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