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周27人落网 这场“禁赌风暴”够强劲!

2019年03月18日 16: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全州警方先后捣毁4个赌窝,抓获27名涉赌人员,查缴赌资和赌具一批,将“禁赌风暴”强势推进。
        3月1日,全州大西江派出所民警发现:大西江街市场某闲置店铺内有人聚众赌博,且人数较多。当日17时许,民警快速行动,当场抓获17名涉赌人员。民警依法将其中10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另外7人因情节轻微,经民警严厉警告训诫后释放。
        3月6日,文桥派出所民警在文桥镇文桥村委某村时发现该村某房屋中有人赌博,遂果断出击,当场抓获3名涉赌人员,经审查,胡某等3名涉赌人员对其以摇骰子的方式进行赌博活动,3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3月7日,两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两河大桥旁的“某烟花爆竹店”内有人以发“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成功抓获5名涉赌人员。邓某等5名涉赌人员依法行政拘留。

        3月4日,石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村后山捣毁一野外赌窝,抓获两名涉赌人员,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