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见到警察撒腿就跑的是······?!

2019年03月19日 15:0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深夜,兴安县老广场,一名男子见有民警巡逻查车,下车就跑......跑?能跑得过训练有素的警察吗!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原来,3月15日晚上23时,兴安民警巡逻时发现了一可疑车辆,车上有两名男子。民警正准备下车盘查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下车就跑,民警们立即分组行动,一组守着车辆上的另一名人员,一组迅速追击逃跑人员,不出几十米就将其控制。经现场盘问,两名男子刘某、蒋某均承认吸食了毒品。后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在驾驶室门边搜出毒品。
        这已经是民警当天第二次查获吸毒人员了,就在两小时前,民警巡逻至湘离桥头时,发现了一可疑车辆。经现场盘问,该车上的男子李某承认其吸食了K粉,尿检K粉项呈阳性。

        目前,蒋某、李某被兴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刘某被送至桂林强制隔离戒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