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三进宫”蒙面男子因行窃再次落网!

2019年03月25日 09:0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全州镇民族路的店铺被盗,丢失现金、香烟等财物,涉案金额近4万元。民警经过现场勘查,锁定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摸清了其落脚点,经过蹲守布控,在全州镇湘山小筑某路口将尹某抓获。嫌疑人尹某对其暴力撬锁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尹某曾因盗窃罪三次入狱,刑满释放却不思悔过,继续重操旧业,入室盗窃他人财物,再次落入法网!民警获悉尹某作案后将所盗香烟卖给了全州镇绕山村委某便利店老板,非法所得被其挥霍一空。
       民警依法将该便利店老板李某传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明知尹某所卖香烟系盗窃所得,仍贪图小利以低价购买的犯罪事实。

       目前,尹某、李某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