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凡人善举】永福:外来务工人员不慎落水 永福小伙救人牺牲

2019年03月25日 10:5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永福县和平乐县相继发生了两起落水事件,在好心人的帮助,落水者都获救了,但是见义勇为下河救人的永福小伙秦文勇,却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昨晚(3月21日)七点,外来务工人员刘女士在永福县茅江桥底的河边洗手,不慎滑入水中,听到呼救声,刘女士的丈夫何先生和秦文勇立即下水救人,
  目击者 方玉明:“有一个小伙子他就把衣服一脱,把鞋子一脱,拿绳子绑在自己腰上,后来我说还绑一个泡沫桶先,然后泡沫桶还没帮他绑起来,他就急着下去救人了,就急着游出去了,他游得很急的,后来就马上抓住那个女的,然后我看到那个小伙子抓住那个女的往岸边游回来,后来那边又下来一个小伙子从横头下来一个小伙子,两个小伙子会合之后把女的拉起来。” 
  在大家的帮助下,刘女士最先获救,但是她的丈夫何先生因为不识水性,也处在危险之中,为此,秦文勇再次入水救援何先生,但终究两人却没能够回到岸上。接到报警后,永福县立即启动救援机制,应急救援部门先后赶到,利用冲锋舟、橡皮艇和渔政执法船等救援工具全力搜寻他们。在事发三小时后,救援人员最终将秦文勇和何先生找到,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两人已无生命体征。
(永福电视台 莫培矩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