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凡人善举】平乐:见义勇为救落水儿童 90后小伙传递正能量

2019年03月25日 11:1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台记者  唐敏:“我现在位于南洲新区桂江河畔。3月19日下午,一名五岁的小男孩在江边玩耍,不慎跌落江中,情况十分危急。路过的邓书锴先生见此情况,毫不犹豫跳入江中,将其救起。”
  当天下午,5岁的小男孩小宝,趁家人不注意,偷偷溜到桂江边玩耍。一个不小心就滑下堤岸,落入波浪起伏的江边水里,生死攸关之际,被正好路过的邓书锴发现了。
  救人者 邓书锴:“走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有点不对劲,有什么东西在动一样,我开始以为是垃圾,因为早几天下雨涨水,这水也比较大,我靠近一看是个小孩子。”
  生命危在旦夕,救援刻不容缓,见此情形,邓书锴立即想办法进行施救。
  救人者 邓书锴:“我就要那个竹子拉住,想办法把他拉上来,然后就打电话报了警。”
  平乐县附城派出所民警 刘川:“到达时男孩已经被救起来了,情况当时看起来不是那么乐观,他一直哭,全身发抖,当时我就脱下自己警服让他穿上。”
  平乐台记者  唐敏:“经检查,小宝(化名)的身体已无大碍。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像邓书锴这样见义勇为的好心人,需要更多的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共同为见义勇为的好心人点赞。”
(平乐台 苏鹏  纪获 唐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