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邻里纠纷持刀伤人 警方快速联动处置

2019年04月15日 11:1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平乐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上堡村委某村有人持刀伤人,请求处置”。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会同乡政府工作人员及时疏散周边群众,防止事态扩大。而此时,嫌疑人肖某某在砍伤人后爬到一民房的二楼阳台上,情绪失控、民警无法接近,见此情况,民警请求警力支援。
        村委干部等多方人员耐心地做肖某某的思想工作,进一步稳控肖某某情绪。增援警力快速赶到现场立即展开工作。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既要保证民警、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又要预防肖某某从高处坠落受伤,成功将肖某某控制是关键。根据多方汇总情况,最终确定:一方面由派出工作人员正面接近肖某某,另一方面由巡警队员隐蔽接近,第三方则在楼房一楼设置防坠安全措施,预防坠落受伤。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经过近4个小时的沟通,获取了肖某某的信任,借机将其控制。 经查,嫌疑人肖某某因邻里纠纷持刀伤人。

        目前,嫌疑人肖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