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凌晨,切莫与陌生男人“搭讪”

2019年04月17日 15:0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25日凌晨,几名年轻男女吃完夜宵后在兴安银杏广场散步,正有说有笑时,突然传来陌生男子搭讪:“美女,喜欢谁啊,要不要跟我克耍啊……”女方这边的男子就跟对方说:“我们在聊天谈话,关你们什么事,你们是什么人?”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伙互不相识的年轻人就起了冲突,发生了打斗。在打斗过程当中,搭话那伙男子中的一人突然掏出了一把卡刀,将被搭话中的一人捅伤,伤者倒地后鲜血直流。持刀一方的人见情况不妙,立马逃跑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并立即展开调查。经过细致的走访和多次研判,锁定四名嫌疑男子踪迹。最终于2019年4月11日将涉嫌持刀伤人的主要嫌疑人周某以及同伙蒋某抓获归案。
        据交代,周某、蒋某等人酒后路过银杏广场,看到旁边有一群不认识的年轻男女正在谈笑风生,周某一时性起,就上前搭讪言语轻浮,结果一发不可收拾,造成恶劣后果。

        经查,周某、蒋某二人前科累累,曾因故意伤害、斗殴等被警方多次打击,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