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年后,你仍然要为当年的“任性”买单!

2019年04月18日 10:0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0月15日,桂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数名男子突然冲进高尚镇的一家网吧,对网吧内的冰箱、电脑主机、显示器、吧台等物品进行打砸,造成网吧损失惨重。同时,还对网吧的一名服务员进行无故殴打,嫌疑人打砸后扬长而去,造成网吧老板损失数万元,服务员多处软组织受伤住院7天的严重后果。
        高尚派出所立即开展摸排走访,现场勘查,调查网吧监控,确定了唐某、李某、黄某等六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其中4名嫌疑人相继落网。惟有嫌疑人唐某勋与唐某发成为“漏网之鱼”,尚未伏法。
        通过多次走访唐某勋与唐某发的家属,向家属宣传法治知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2019年2月22日、3月8日,嫌疑人唐某发、唐某勋投案自首,均如实供述了当晚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