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象山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年04月23日 11:1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象山区、平乐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当天,象山区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阳光100·桂林丽园项目、方正西区国际二期、凉水井休闲街、豪创燃气、山水间演艺、硫铁矿南向道路建设6个项目。预计总投资达32.7亿元。项目涵盖养生养老、高端商务、旅游文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阳光100·桂林丽园项目预计总投资达28亿元,拟建设集旅游、文化、康养为一体的国际级山水度假小镇,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成为桂阳文化旅游大道上一道靓丽风景。山水间演艺项目则将在入选国家旅游局推荐的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瓦窑小镇引进高端文化旅游精品演出。带动周边文化、旅游等各类业态发展。
  山水间演艺项目总经理 石桥荣:“我们山水间项目落地瓦窑小镇,主要是为带动象山区的文化产业,所以这个项目落地,会为象山带来很大的人流和品牌效应。”
  当天,象山区累计投资5.2亿元的动力广场汽车城、翠竹孝慈轩养老服务中心等5个重大项目顺利建成。据悉,今年象山区还将主要推动重大项目100个,其中市级层面重大项目72个、区级重中之重项目10个,计划年度投资62.17亿元。象山区表示将通过优化服务,主动作为,靠前工作,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象山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国 谢若琳 通讯员 李怡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