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灵川: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行动

2019年05月07日 11:4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6日-28日,灵川县集中相关力量,开展了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行动。
  此次整改行动由灵川县委县政府组织,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以及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深入灵川镇、大圩镇、三街镇、潮田乡等乡镇,实地开展核查整改和依法打击处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排查整改、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三个阶段进行。旨在针对部分自然村(组、屯)换届后不依法移交公章、账本和集体资金混乱等问题,通过召开会议专题研判分析、逐村逐案仔细检查的形式,切实把整治自然村换届后不移交公章、账本及集体资金问题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扫黑除恶和反腐败、基层“拍苍蝇”结合起来,有效维护村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村集体的公平正义,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截止到28日,行动已依法行政拘留1人,依法传唤11人。
(灵川台 张晓磊 黄艳萍 谢琴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