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母亲节:有爱就要大声说

2019年05月13日 11:0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时下流行的母亲节,在今天,我们祝愿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在这个节日里,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许多想跟妈妈说的话,在母亲节前夕,咱们的记者也走上街头,来听听大家的心里话。
  大学生 小张:“大众一点,就是我爱你从来没有说出口。” 
  大学生 小骆:“我老妈很辛苦,希望我老妈身体健康。”
  市民 彭女士:“我小时候就一直把我带到这么大,我很感谢她,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希望她身体健康,一直快乐。”
  市民 韩先生:“我母亲带我带大了,带了几十年,现在又帮我带了两个小的,我的女儿,我很感谢她们,我很感谢我母亲,没有她们我们工作也会做不好。”
  大学生 小孙:“一直以来辛苦了,把我抚养这么大,感谢。”
  “妈妈,辛苦了”是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句话里不仅表达着孩子对母亲多年养育的感谢,更代表着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好好报答母亲的心愿。除了口头表达内心的感谢,记者还发现,不少市民都表示会在母亲节这一天为妈妈好好庆祝。
  市民 韩先生:“今天,你看,我们就是大清早出来,带他们的孙女,带我的女儿出来逛一下,然后吃个饭,我也不在本地工作,我希望在我工作之余,有时间的情况下,能多陪陪我的父母,让他们也能开心一点。”
  庆祝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对母亲而言,她们最想听到的还是孩子的一句“都挺好的”,最想看到的莫过于儿女一切顺利。在妈妈的心里,陪伴才是儿女最深情的报答。  
  市民 刘阿姨:“他们说的,还是祝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送给我们的礼物就是平安、幸福,不管(礼物)是大是小,都是孩子对我们的一片心意。” 
  市民 陆阿姨:“工作顺利,二是蓬勃发展,身体健康。三情长美好,那就是给我最大的礼物。”
  市民 阮阿姨:“我也希望我的孩子工作顺利,他们呢不要我们太担心,礼物不礼物都无所谓,给个电话都是记得我们父母,我就最安慰了。”
(苏雅文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