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方举行退赃大会,又有11辆被盗车、7组被盗电瓶物归原主!

2019年05月20日 15:1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17日上午,桂林象山警方举行退赃大会,将近期侦破的各类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所收缴的部分赃物逐一返还失主。这些看似价值不高的电动车、电瓶物品,却是众多失主眼中一笔不小的“财产”,当失主们领回失而复得的被盗物品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赞叹,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本次退赃仪式共计发还被盗电动车11辆、被盗电瓶7组。

       自今年3月,盗窃电动车(电瓶)打击专业队成立以来,已先后查处各类盗窃电动车(电瓶)及购赃收赃嫌疑人85人,其中刑事拘留17人,逮捕5人、行政拘留10人、强制戒毒5人,教育处理48人;查获收缴涉案电动车32辆、电动三轮车1部、涉案电瓶2100余个,其中部分赃物已经分批返还失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