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骑车冲卡,直接送去这地方住3年!

2019年05月20日 17:3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下午4时许,临桂警方在山水大道开展交通整治,大概4时20分许,一辆“打屁虫”从人民路往山水大道方向驶来,民警立即指挥“打屁虫”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驾驶“打屁虫”的男子见到拦车,不但没有按规定停车,还加油冲卡而去,于是民警随即张开大网对冲卡而来的“打屁虫”实施抓捕。
       冲卡男子周某被交警当场制服,据周某交待,自己前两天吸过毒,害怕被抓,所以冲卡。民警发现周某不仅存在毒驾还存在无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车辆无保险、不戴头盔等多项违法行为。由于该男子涉嫌吸毒,随后交警将男子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车辆由交警暂扣。 经派出所民警当天对男子周某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周某交待,曾于2019年5月14日0时许,吸食“K粉”。

       目前,警方对周某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以社区戒毒三年。对于周某冲卡、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无保险、不戴头盔等其它违法行为,交警将做进一步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