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女子散播诽谤交警视频被行拘

2019年05月22日 11:1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下午,桂林灌阳交警在县城滨江西路开展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一群众用手机进行拍摄并配有诽谤执勤交警的言语短视频,随后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发布。该视频经转发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经查,视频拍摄者系灌阳镇的王某。据王某陈述,当日,因电动车上私自加装太阳伞被交警拦下后当场拆除而心生不满,故拍摄交警执法视频并配上诽谤交警执法的语言上传至微信朋友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王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被灌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公安民警、辅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于寻衅滋事、公然辱骂正常执勤执法的公安民警、辅警,恶意妨碍公务甚至辱警袭警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规范出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