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惯偷屡教不改 民警“火眼金睛”擒贼

2019年05月23日 11:2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3日,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桂林北站公交站台被人扒窃走一部手机。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嫌疑男子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肖某,前科累累,多次被警方依法打击处理。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锁定了肖某的活动轨迹,立即实行抓捕。 5月8日,民警在恒大广场附近的公交站台将正在寻找作案目标的肖某当场抓获。
       民警立即对肖某进行审讯。在铁证面前,肖某承认其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行为。肖某平日游手好闲,无固定收入,靠偷盗为生。5月3日早上,肖某在桂林火车北站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受害人彭某着急赶车随手将手机放在上衣口袋,肖某发现后就动了扒窃的念头,趁人不备将手机盗走又迅速搭乘公交将手机变卖给他人,并将赃款用于消费。  

       目前,肖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