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辉煌70年·壮美广西新征程”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走进永福

2019年05月24日 10:5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2日,“辉煌70年·壮美广西新征程”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走进永福,永福县举行媒体推介会,向国内外30多家媒体展示永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当天,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以及中新社广西分社和桂林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这几年,永福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新型工业重镇、现代农业强县、福寿养生家园”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推进改革发展。永福县先后获得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广西第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柑橘产业30强”“自治区级生态县”“广西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在接受媒体集中采访时,永福县主要负责人向大家做了介绍。
  永福县人民政府县长 莫振华:“长期以来,我们永福县,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现在我们永福,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老百姓安居乐业。”
  为向海外讲好广西故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邀请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在广西开展海外媒体聚焦“辉煌70年·壮美广西新征程采访活动”,让海外华文主流媒体感知广西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向世界展示一个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广西。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 社委 杨强:“我们组织了20个国家,30家的海外华文媒体,到桂林永福,永福也是我们采访的最后一站,永福这些年发展得很快,历史文化也非常的丰富。所以有很多资源值得我们区挖掘和报道。” 
(黄义武 李国 杨毓麟 永福台 王天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