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蜀黍抓获一名借车行窃的“飞贼“

2019年05月29日 11:1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6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滨北路的住房被人入室盗窃,盗走银手镯一对,银块一块。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通过调查,民警推断嫌疑人通过爬楼钻窗的方式进入室内实施盗窃。
        经过追踪,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唐某的行动轨迹和藏身地址。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嫌疑人作案用的电动车为他人所有。唐某借车后就想着去“赚一单”,便动了入室盗窃的念头。5月15日,经过耐心守候,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唐某对爬楼窗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唐某供述,因手头拮据便想到了这个来钱快的念头,最终踏上“不归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