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打伞”电动自行车套用摩托车牌,后果很严重!

2019年05月29日 11:12: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上午,荔浦警方在百汇广场,对一辆电动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人驾驶的车辆有套牌嫌疑。经查,民警发现这辆车的车架号跟号牌信息不符,明显是张冠李戴,明明是一辆电动车,却挂着摩托车号牌。详细询问之下,车主蒋某告诉民警,这辆车是他本人购买的,牌照是自己从报废摩托上拆下来的,当时悬挂牌子主要是想用来挡泥土,加上自己的电动车属于超标车,不符合上牌规定,觉得挂上牌子交警就不会查了,一举两得。
      经过民警教育,蒋某才意识到套用车辆号牌照是违法行为。同时,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还非法加装了遮阳伞。民警责令其现场拆除。

      最后,荔浦交警依法对蒋某作出了罚款共计250元,并暂扣车辆的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