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扒玉米籽”、“摇骰子”的14人落网 了!

2019年05月29日 16:3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17日,全州警方获悉:在安和镇安和街市场蒋某家里有人聚众赌博,影响较坏。接警后,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分组对该赌窝进行合围突袭,赌兴正酣的赌徒还未反应过来,就全部被擒,民警当场抓获11名涉案人员。
       到案后,蒋某等6人供述以“扒玉米籽”方式赌博,目前,6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5名涉案人员因情节轻微,被另行处罚。

       2019年5月22日,庙头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庙头镇仁街村委某山林边时,发现有人聚众赌博,遂果断出击,当场抓获3名涉案人员,并传至派出所调查。经查,胡某等3人对其以“摇骰子”方式进行赌博,目前,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