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九华社区:社区粽叶飘香 感受传统魅力

2019年06月06日 21:3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6日)上午,叠彩区九华社区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主题活动。小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经典诗词吟诵,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汉服爱好者精彩的茶道表演,营造出唯美的东方意境;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抒发心中对祖国的热爱。社区党员、青少年以及交警、环卫、城管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一个好吃好看又好玩的端午节。
  叠彩区九华社区居民 覃富高:“家国情怀这四个字,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希望大家对祖国的传统文化有所了解。”
  叠彩区九华社区党总支书记 韩佩芸:“端午节是我们一个传统的节日,这个节日的文化内涵是很多的,通过让我们的居民,让我们的小朋友体验这样的民俗活动,增强文化自信。”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