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市二医院到临桂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09:00: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医疗专家、医护人员,联合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到临桂区四塘镇岩口村开展“聚爱优抚·安康端午”——下乡义诊主题活动。为岩口村村民特别是优抚对象送医、送药,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服务。当天,志愿者们还深入抗美援朝老兵唐志英、骆家付家中,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赠送治疗药物。
  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书记 李莉:“让老兵们感受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今后我们医院还会继续组织专家团队为退役老兵开展关怀活动。”
  当天,市第二人民医院还与岩口村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定期免费体检等,让更多优抚老兵及村民受益。
(安新闻 通讯员  唐清 李姗霖 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