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汇通小学:汇童扬帆 逐梦飞翔

2019年06月10日 09:1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汇通小学举办2019“汇童扬帆 逐梦飞翔”首届亲子运动会。邀请师生、家长近2000人共同参与比赛。运动会突出体育的趣味性和全员参与性,骑小马、赶小猪、蚂蚁过河、无敌旋风等多种新型运动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让同学和家长们在体验游戏运动快乐的同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学生家长 胡蓉:“比赛激烈又充满欢乐,特别是家长和小朋友之间的密切协作,相互信任,充分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产生的力量,特别欢乐。” 
  汇通小学校长 林艳:“通过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运动习惯,也希望孩子们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健康的体魄,勇于拼搏的精神报效祖国。”
(谢若琳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