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鹦鹉社区:自己动手包粽子 共享美食氛围浓

2019年06月10日 09:5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端午节前夕,鹦鹉社区也举行了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准备了食材,让大家动手包粽子。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阿姨们可都是包粽子的老手了,无论是三角粽还是四方粽,她们的巧手下不一会就成型了。除了现场包粽子,居民们还带来了自家的拿手好菜与大家一起分享,珍珠丸子、苦瓜酿,虽然都是些家常菜,但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邻里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和谐。
  鹦鹉社区居民 熊阿姨:“我们大家有包四角粽的,有包三角粽的,包三角粽方法好像也不是一样的,各种各样的方法都有,我看都挺好的,这样促进大家互相学习,之后会有更多的包粽子的方法。”
  鹦鹉社区居民 张阿姨:“每个人都做一个自己很喜欢吃的佳肴,大家都来共享,分享这节日的快乐,我希望我们今后多搞这方面的活动,多开心在一块,大家邻里关系,团结友爱。”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高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