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驿前社区:包粽子比赛 赛出邻里情

2019年06月10日 10:10: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同样是在叠彩区,驿前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的城管、环卫以及计生特扶家庭齐聚一起,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只见技术熟练的居民双手上下翻飞,不到一分钟就能包好一个粽子,而技术不太熟练的居民则慢慢摸索,边看边学。这不出半小时,桌上就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粽子。不管是外地的甜粽,还是桂林本地的三角粽、四方粽,南宁的大粽,大伙比的不是数量,也不是质量,而是谁在比赛中收获的快乐更多。
  驿前社区居民 潘女士:“我们大家各行各业的,有城管的,有居民的,有卫生行业的,还有我们的党员,都来了,大家很开心,这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它多少,反正是个意思,只要大家开心 就OK。”
  驿前社区居民 刘女士:“因为这边的跟湖南的不一样嘛,各有各的味道。因为我们湖南的是甜粽子,然后这边是又放肉又有一点其他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就是想拿一些给爸爸妈妈尝一尝,不管是哪里的粽子,都是传统的味道。”
(程琳 李丹 通讯员 唐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