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叠彩社区:做香包 吃粽子 和谐邻里庆端午

2019年06月10日 10:1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社区的端午节活动传统味道也非常浓郁。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小学生、城管、环卫以及部队子弟兵,大家一起动手制作艾叶香包。五彩的丝线串起了一个个精美的香包,也串起了社区居民之间浓浓的邻里情,和继承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情。活动中,社区还为环卫、城管及社区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和谐社区做出的贡献。
  叠彩社区居民 唐先生:“弘扬传统端午文化,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社区更加和谐,更加团结,我们这个社区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很温暖。” 
  叠彩区叠彩社区居民 罗大伯:“我们很开心,今天尤其是社区给我们发了粽子,这一份对志愿者的支持,也鼓励我们今后能把我们社区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我们社区搞好了,为桂林市创城都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叠彩社区主任 唐萍:“主要是传承一个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也是希望我们广大的居民能够健健康康的,也希望我们社区能够更加和谐平安秀美。”
(程琳 李丹 通讯员 陈浩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