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酒驾遇查车 竟开车进交警大院“避难”

2019年06月20日 09:14: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晚,灌阳交警在灌阳县城兴灌路设点开展夜查时,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向执勤卡点驶来,该车即将到达临检点时竟突然右转弯驶入交警大队院内,行迹可疑。
       执勤交警立即前往查看,只见该车停在院内一偏僻昏暗的角落,车子刚好停稳准备熄火。当执勤交警向驾驶人询问是否饮酒时,该男子一口否认,但车厢内飘散出来的酒精气味却引起了交警的怀疑。交警将驾驶员带至夜查卡点,告知要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此时其神情显得慌张不安。

      经查该驾驶员於某平,持有B2驾驶证,通过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其体内的酒精含量结果为78mg/100ml,於某平同时也承认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刚和朋友吃完饭喝了几杯酒准备开车回家,结果看到你们在前面查车,本以为把车子停在交警大队院内就可以躲过一劫,没想到还是被查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