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桂林:守初心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9年07月02日 11:5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央视关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特别报道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守望初心,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长征精神的传承人,走好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长征路。
    大家表示,红军长征湘江战役,在桂林已经传颂85年,领导那支不可战胜队伍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8载。信念铸就起人民军队钢铁般的意志,信仰流淌在共产党人的血脉里,一往无前、不可战胜的力量来自于初心,彰显在使命。这些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已深深扎根传播于桂林这块热土之上。成为(删)激励桂林人民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福建籍红军后代 黄建:“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都是这些先烈们的鲜血凝结成的,感受到了这些红军战士坚定的意志和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
    秀峰区解东社区居民 高志宏:“通过回顾这个历史使我们觉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今后要好好的学习、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秀峰区解东社区居民 邓国英:“我都忍不住流泪了,真的、太惨烈了。感谢这些红军战士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打下了这么好的基础。”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 白克琳:“我感受非常深,从中看到了我们的红军战士,在长征的过程中的一个不放弃百折不挠的一个精神,深深的触动了我。”
    我们的党走过的98载,我们的新中国历经的70年,每一步都是时代的长征路。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桂林人民已经踏上新时代的长征路,每一步的向前,我们都牢记为什么而出发。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将继续激励、鼓舞桂林人民,在新的长征路上拥有不可战胜的力量。
    全州二中教师  王芸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要弘扬长征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播给我们的每一个学生。”
    全州县企业职工  唐军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长征精神,永远跟党走,争做红色基因传承人。”
    兴安县兴安镇粉洞村党总支书记 侯秋生:“集体收看直播,深受鼓舞 以现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实现2020年粉洞村整体脱贫。”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 王灿:“长征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让我觉得我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红军长征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游客 高先生:“我觉得我们是需要一些长征精神来坚持的,做好自己所做的本职工作,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桂林台 全州台 兴安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