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蝌蚪找妈妈”之一 当患病母亲在医院走失

2019年07月05日 08:5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上午,象山警方接到陈女士求助:其父亲带着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六旬母亲到人民医院就诊,父亲拿药一转身的功夫,母亲就不见了。陈女士自己身在外地无法第一时间赶回,希望民警帮助!
       接到求助后,阳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人民医院,找到陈女士的父亲并安慰他宽心,同时向他详细了解走失老人的基本情况和体貌特征后,民警一方面调取周边视频查看,一方面加强警力在医院及附近寻找。老人患病在身,若不及时找到,怕有意外危险!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29日上午,陈女士在朋友圈通过热心网友的留言得到线索:一位外貌吻合老人自行离开医院,在路边摔倒,有热心群众已报警。民警立即对此线索核查,当日13时许,民警终于顺利找到走失老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