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心人拾金不昧 四万现金物归原主

2019年07月05日 09:1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唐先生梁女士夫妇不慎在街头遗失了一个装有4万多元现金的手袋,焦急万分的他们正急着寻求公安帮助时却得知。丢失的手袋已经被一位好心市民找到了。

  捡到手袋的好心市民徐仕杰是市中医院的规培医师。当时,在上班途中的他发现了地上的手袋,担心失主着急,他立即选择了报警。
  市中医医院规培医师  徐仕杰:“当时在百货大楼跟工商银行之间的路口,捡到了那个钱袋里面有几沓现金,还有一大堆的证件包括房产证、结婚证之类的,有十几张的银行卡。”
  而此时,警方也接到了失主唐先生梁女士夫妇的求助信息,在经过仔细核实确认之后,民警将丢失的手袋交还到他们手中。原来,当天夫妻俩在驾车行驶至中山中路百货大楼附近时,梁女士从后排座位移到前排,打开车门时放在后排的手袋不慎掉落,夫妻俩未曾发觉便离开了现场。手袋这么快失而复得,夫妻俩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失主 梁女士:“当时我特别特别感动。”
  市中医医院规培医师 徐仕杰:“面对巨大诱惑的时候,还能守住自己的底线,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一种肯定了。”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詹金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