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电影《秀美人生》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2020年09月07日 11:2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的影片《秀美人生》在我市上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观影,从中汲取力量,切实把榜样力量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电影《秀美人生》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组织拍摄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献礼影片。以原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她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该片真实反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
  桂林市委宣传部干部 罗琳娜:“黄文秀作为宣传系统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年轻干部,她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扶贫一线,她的精神也将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地前进,向她学习。”
  在灵川县、兴安县、永福县、阳朔县、临桂区,党员干部及群众纷纷来到影院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在灵川县,当地影院一天放映《秀美人生》24场,上座率达100%。
  灵川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君芳:“用她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么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向她学习,以她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灵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中,不少党员干部被影片中黄文秀的鲜活形象和真挚情感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热爱基层、无私奉献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兴安县政府工作人员 杨若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无私奉献热爱基层的精神,以更加饱满、更加乐于奉献的精神去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奕舟 灵川台 兴安台 临桂台 永福台 阳朔台 灌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