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炎炎夏日蜀黍持续发力,连擒3名盗车贼破案5起!

2019年07月05日 09:0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中旬,叠彩警方分析研判警情时发现,近期辖区内多次出现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民警迅速跟进回访受害人,并展开现场走访调查。根据嫌疑人遗留下来的蛛丝马迹,民警推断数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应是同一人所为。经过进一步追踪嫌疑人的逃离方向及活动轨迹,便衣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颜某的身份信息及居住地。嫌疑人颜某家住八里街一带,而颜某心里又只想“挣快钱”,有如此念头的他经常会在叠彩辖区内晃悠,伺机寻找作案目标。6月19日,在颜某住宅附近连续蹲守近一周的便衣民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并成功将其抓获。
       6月20日,大河乡附近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赶赴现场调查。通过沿路轨迹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得手后便向灵川方向逃窜,最终却消失无踪。当日傍晚时分,在闷热天气中搜寻一天的民警发现附近一出租房内的一车辆疑似被盗车辆。确认无误后,民警心中顿时拉响警报,嫌疑人定是在这附近。得知线索的便衣民警顾不上吃饭,立即在附近展开排查。但村内地形复杂,人员众多,民警只能一边坚持蹲守一边走访调查。6月20日晚上20时许,排查了数小时的民警发现了正要外出买晚餐的嫌疑人,当场将其抓获。
      6月下旬,警方接到警情,伏波山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快速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其活动场所。6月22日晚,伏击守候两天两夜的便衣民警在某医院附近发现了正在寻找作案目标的嫌疑人李某后,便着手实施抓捕计划。便衣民警们一前一后守住街头和街尾,几人成合围之势慢慢收网。谁知嫌疑人十分警觉,发现苗头不对,立马调头就跑。便衣民警们见状迅速两头夹击,上前抓捕。无路可逃的嫌疑人却仍不死心试图进行激烈反抗。三名便衣民警一拥而上,迅速将嫌疑人控制。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