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蝌蚪找妈妈”之二 广东美女在兴安苦苦追寻母亲

2019年07月08日 10:4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7月1日,来自广东的女子小杨来到兴安城区派出所,希望警方在兴安县寻找其分别多年的母亲陈女士。原来,小杨的母亲陈女士几十年前去广东务工,在广东认识了小杨的父亲,两人结婚后生下小杨。后来由于各种原因,陈女士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回兴安生活。眨眼过去十多年,小杨也已经长大成人,止不住多年来对母亲的思念,于是决定来到兴安寻找母亲。
      小杨的要求是很简单,但对于民警来说,却是大海捞针,根据小杨提供的相关信息,民警了解到其母亲陈女士的户籍所在地,但是经过查找,却发现陈女士已经不在该地址,而且也无法联系到她,寻人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这时,当天值班的民警看了看陈女士的照片,说道:“这个陈女士,好像经常在老广场一带活动,之前走访时候见过她几次,有点印象。”这一发现,为寻找工作带来了转机,根据线索,民警们再次展开查找。所谓无巧不成书,民警小韦觉得陈女士很面熟,打开微信仔细对照,发现陈女士是多年前一次走访工作中认识的,因为工作关系,两人还互留了微信。这样一来,寻找工作更加顺利。通过韦警官的努力和联系,中午时分,陈女士与小杨母女终于在城区派出所值班室相见。

      十余年母女分离,再见面眼中含泪。母女俩见面那一刻,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将十余年的思念尽情释放。母子之情人皆有之,她们母女俩激动相认,在场民警看到了,也无不感动落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