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方“夏日风暴”见成效

2019年07月10日 09:3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夏季天气炎热,昼长夜短,广大群众户外活动增多,这期间往往也是侵财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期。针对夏季辖区治安形势,桂林平乐警方从2019年6月1日起至7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夏日风暴”集中整治行动。
       在“夏日风暴”集中整治行动中,以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盗抢骗、涉毒犯罪为重点,采取各种有效侦查手段,打团伙、多破案、破串案,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共破刑事案件22起,逮捕46人;查处涉毒案件49起,强戒24人。

      一样的夏天,不一样的行动。一天24小时,总有闪亮的警灯,穿梭在街头巷尾,出现在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坚守在打击犯罪、守护民安的第一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