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家好,我叫领角鸮,我爱上兴安了

2019年07月10日 09: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我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领角鸮。因为一段难忘的经历,我已经爱上兴安这个景美人更美的城市了。
      2019年6月23日那天下午,天气好得不得了,我飞啊飞,后来就迷路了。幸好,我迷路的地方是兴安县界首镇,遇到了好心人王先生,他见我在路边可怜,好心地收留了我,还买牛肉请我吃。由于兴安县森林公安局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做得好,收留我的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2019年6月24日10时,兴安森林公安局刑侦队张队长接警后及时赶到兴安县界首镇,从王先生手中接过我,并对王先生保护我的行为进行了感谢。经验老道的张队长认定我是领角鸮幼鸟,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立即把我送往桂林市野保科。今后,我将在野保科生活,等到我有自食能力后,我将回归大自然。

     在这里,我要感谢王先生等好心人对我的照顾。我已经爱上兴安这个景美人更美的城市了,以后,我一定会到兴安安家落户的,我还要叫亲朋好友们一起来兴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