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桂林漓江城市段首批星级游船启用

2019年07月18日 09:3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我市建造的第一批漓江城市段双层游船通过三星评定,并陆续投入运营。成为目前漓江城市段江面上档次最高的游船,同时标志漓江城市段游览全面升级,运营游船迈入星级时代。
  第一批漓江城市段三艘双层三星级游船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历时近两年新建而成。与原来的老旧游船相比,新的星级游船无论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了极大的变化,豪华度、舒适度都有很大的提升。游船外观上部造型采用“双山峰”样式,与漓江山水相呼应;舱内配备冷暖空调,采用落地窗、全通透式客舱设计,视野开阔,方便游客观景。而宽敞的二层观光甲板,可满足全部乘坐游客出舱观景,让游客更能亲近桂林山水,欣赏桂林风光。
  游客 梁先生:“应该比以前好,因为可以到上面去他站的比较高一些看得比较远,而且不一定要在船舱里面待着环境比较干净。” 
  游客 苏女士:“我感觉这船环境挺好挺舒服。”
  据了解,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加速推进,我市对漓江沿岸环境进行整治的同时,开启漓江市区段游船大规模提档升级的改造进程。首批星级游船已经过漓管委及各相关部门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审团评审。利用新的星级游船,我市还将策划不同旅游新产品,丰富游览内容,提升游览品质,打造漓江城市段“经典游”,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注入新动力。
  桂林两江四湖景区副总经理 甘飞:“下一步我们会利用新船,来将周边的优质的资源,象鼻山、叠彩山、伏波山有效的串联,打造船景联动,水陆结合的全新的体验,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陈奕舟 实习生 徐孟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