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漓江城市段首批三星级双层游船正式亮相

2019年07月18日 09:3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投资建造的三艘双层游船已通过漓江城市段游船三星级评定,正式与游客见面了,这是桂林漓江城市段首批三星级双层游船,也是目前漓江城市段江面上档次最高的游船。
  近年来,桂林为加速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市委市政府对漓江沿岸环境进行整治,对漓江游船进行大规模提档升级的改造。这次新建造的象山001、002、003号共耗资数百万元、历时近两年新建而成。与老旧游船相比,这三艘游船无论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了极大的变化,豪华度、舒适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游船外观上部造型采用“双山峰”样式,与漓江山水相呼应;舱内均采用落地窗、全通透客舱设计,视野开阔,方便游客舒适观景;宽敞的二层观光甲板,可满足全部游客出舱观景,让游客更能亲近桂林山水,欣赏桂林风光,乘坐感大大超越老旧游船。
  游客 梁先生:“应该比以前好,因为可以到上面去 站得比较高一些,看得比较远,而且不一定要在船舱里面待着环境比较干净。” 
  游客 苏女士:“我感觉这船环境挺好,这到时候还可以上去方便。”
  日前,漓管委及各相关部门的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审团,对三艘新船的氛围舒适美观、卫生、安全和节能环保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审,最终这三艘游船均通过漓江城市段游船三星级评定。据了解,我市将利用新游船,丰富游览内容,提升游览品质,打造漓江城市段“经典游”,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注入新动力。
  桂林两江四湖景区副总经理 甘飞:“下一步我们会利用新船,来将周边的优质的资源象鼻山、叠彩山、伏波山有效的串联,打造船景联动水陆结合的全新的体验,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李丹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