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捐助慰问贫困户 爱心扶贫暖人心

2019年07月22日 11:2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上周大雨滂沱,在这样的日子里,却有一只队伍冒着大雨,带着浓浓的爱意,给贫困户送去了他们所需的生活物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祝福与问候。 
  7月12号上午,由灌阳县灌腾投资有限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成立的“灌腾爱心扶贫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文市镇瑶上村,给这里的63户贫困户送来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定。
  灌阳县文市镇副镇长 黄东平:“我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是1901户,7432人,经过4年的脱贫攻坚,到目前为止,我镇现在贫困户还有400(户),灌腾公司这一爱心善举,对我们贫困户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我们贫困户以此为契机,挖掘自身动力,实现早日脱贫攻坚。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捐助人士来关心,帮助我们这些贫困户。”
  捐助仪式后,服务队的队员们还来到了两户因病致贫的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对另外六家特困户进行了捐助。据了解,这次爱心慰问活动,是灌腾爱心扶贫志愿服务队成立后的首次扶贫活动,共捐赠了现金和物资共计2万多元。
  灌阳县文市镇瑶上村贫困户 周开红:“生活比较困难,因为送小孩读书生活压力挺大的,现在慢慢得到政府的帮助,得到党的扶持,我们现在生活慢慢改变了,感觉也挺好的,生活慢慢变好,小孩子读书也能够读的起来,感觉心里挺开心的。”
  灌阳县文市镇瑶上村贫困户 陆景玉:“(我)家里有7口人,爸爸妈妈病了10多年了,吃药用了很多钱,前年(我)弟弟他又得了个心脏衰竭,他一开始是风湿,现在是心脏衰竭,用了很多钱,感谢政府的爱心、关心,现在我(们)很好了。”
  企业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扶持和社会公众的支持,灌阳县灌腾投资有限公司自2018年3月份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良心经营公司,用善心回馈社会”,在捐资助学、爱国拥军等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这次新成立的灌腾爱心扶贫志愿服务队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为口号,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还将开展更多的公益爱心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和困难的人。
  灌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竹生:“我们灌腾公司领导一直以来都从事公益扶贫活动,本公司落户灌阳县文市镇一年多以来,看到了文市镇一些贫困户的生活比较困难,希望能够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问题,我们一致赞成组建灌阳爱心扶贫服务队,并对特别困难的8户群众进行了上门慰问,我们服务队会把这种扶贫助困的精神延续下去。” 
(蒋伊 见习 苏雅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