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樊新鸿会见2019资源国际漂流精英对抗赛嘉宾

2019年07月24日 10:3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副市长樊新鸿在资源会见出席2019资源漂流世锦赛(测试赛)暨国际漂流精英对抗赛的嘉宾。
  樊新鸿说,国际漂流联合会授予资源县“世界最美漂流基地”称号,使资源县在国际上声誉鹊起,为资源打造“国际漂流之都”夯实了基础。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引进更多适合桂林开展的水上运动项目和体育赛事。
  国际漂流联合会主席乔·威利斯·琼斯说,资源县水资源丰沛,国际漂流联合会还将在资源打造更多的水上项目以及山地运动项目,让世界各国的运动爱好者了解资源,到资源来参加各种魅力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以及资源县政府,自治区及桂林市体育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奕舟 实习生 徐孟祺 资源台 蔡立松 李枝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