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专业装修服务让市民省心又实惠

2019年07月31日 11:0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有了满意的房子,还需要优质的装修。昨天,我市一家专业装修公司——广西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林航母店开门迎客,桂林市民将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拥有一个梦想中的温馨家园。
  广西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林航母店位于中山南路原桂林汽车总站对面,店面面积达8000平米。这里有27套1比1的风格样板间,还配有1:1的钛金工艺样板间和主材选材区、软装选材区、灯饰选材区以及电器选材区,能够让市民享受到从设计、选材、软装搭配、施工到售后一站式的装修服务。
  广西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桂林航母店 设计总监 莫师:“我们其实在主打风格方面呢,其实我们还是主流推广,在后期家居方面更加有质感,有高品质一点的装修风格,一般像我们现在比较流行的轻奢风格,以及我们新中式风格,都现在我们美伦主打的装饰风格。”
  据了解,广西美伦装饰进入广西五年以来,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优服务,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工艺和产品上不断优化创新,目前已经为桂林上万名业主提供了专业的装修服务。 
  广西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中心 执行总经理 梁瑜阳:“首先在用材上面,我们公司选用的渠道,全部都是一线品牌合作,能够给到我们用户全部都是更好的产品,而且性价比很高,第二个在设计上。因为设计是我们装修的一个灵魂,今年我们也衍生出了一个软装设计部,我们公司也演变成了 有设计师,家具定制的设计师,到后期软装设计师,三位一体的设计,能真正做到全方位,预期的效果和我们完工的效果达到一比一。”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