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桂林肢残人士:歌唱祖国 庆祝全国肢残人日

2019年08月12日 10:1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1日是全国第十个肢残人活动日,桂林市残联、市肢残人协会组织部分肢残人士,在古南门景区开展“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的唱红歌活动。活动以快闪的形式进行,由120多名肢残人士和爱心人士组成的红歌歌唱队、手拿鲜艳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残障人士的爱国情怀。
  桂林市肢残人协会主席 邱拥华:“残疾人的幸福生活来自于我们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让我们更多的奉献自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道路上做好我们残疾人自己的贡献自己的努力。”
  桂林市肢残人士 张建伟:“抒发我们残障人士对祖国的热爱,我们也是祖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希望祖国越来越好,繁荣富强。”
(刘洪波 通讯员 邱拥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