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优化营商环境】秀峰:搭好桥铺好路 让企业顺利入驻快速发展

2019年08月19日 09:4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秀峰区通过举办企业沙龙、座谈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辖区企业发展搭好桥,铺好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顺利入驻,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华润置地桂林万象城开业在即。8月17日,秀峰区主办的桂林万象城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结合企业落地用工亟需情况,为企业搭建起招聘员工平台。
  桂林万象城入驻企业负责人 罗敏:“秀峰区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这之前他们在网站平台上也会给我们做宣传,所以我很希望在这个招聘会上达到我们想招聘的效果。”
  秀峰区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贺正蓉:“今天参加的200余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促进了民生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招到优秀的人才助力我们企业的发展。”  
  除了为企业用工招工提供便利,秀峰区还加强了入驻企业的帮扶服务力度。8月16日,秀峰区策划的“万象企业·游秀峰”活动正式启动。期间,该区亮出的“一企一策”优惠政策。让商务、财政、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与企业实现零距离交流,满满的诚意,牢固树立了企业立足秀峰发展的信心。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 廖涔宇:“感受到了秀峰区非常优秀的营商环境,包括服务企业超强的服务意识。” 
  深圳市乐的文化有限公司总部行政经理 赵芳:“当地的主管部门,政府对我们这些外(进)驻的一些企业给了很多的扶持,对我们企业进驻桂林更有信心。”
  一直以来,第三产业都是秀峰区发展的基石。该区不断通过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等多项举措,加强和改进服务企业机制,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今年以来,秀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餐饮业增加值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秀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 余翔:“及时跟进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企业顺利入驻为秀峰区和桂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奕舟 通讯员 张燕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